索 引 号:000562679/2024-00031主题分类:政务信息发布机构:王庄子镇
发文日期:2024-04-16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王庄子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教育月”学习会议
王庄子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教育月”学习会议

              4月15日下午,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王庄子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教育月”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会上,镇主要领导传达学习了保密相关文件精神,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重点内容,进一步强调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领域重大风险挑战。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全镇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筑牢了安全和保密工作思想防线。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